婴儿健康
关键字: 模糊搜索:
免费保健品
当前位置:首页 >> 健康医生(jkys.com) >> 婴儿健康 >> 婴儿健康新闻 >> 正文
通过饮食改变胎儿的发色
健康医生网 日期:08-03-15 17:44:29 作者: 来源:平安健康网 

  这项发表在最新一期《分子与细胞生物学》杂志的研究表明,给怀孕母鼠喂食四种物质——维生素B12、叶酸、胆硷和甜菜硷,可以改变小鼠的毛色。吃这四种物质的母鼠生出来的小鼠为棕色,而其他小鼠则为黄色。

  领导研究的兰迪·哲图教授说,“是母亲的饮食结构决定表达哪些基因,从而影响下一代毛发的颜色。”研究发现,给怀孕母鼠喂上述四种物质,能够修饰主管“毛发颜色”的基因,使其发生叫作“甲基化”的改变,基因的改变导致小鼠长出不同颜色的毛发。也许有一天,黑发的双亲通过饮食真能生出黄头发的儿女。

责任编辑:zfyfly
发送给好友】【加入收藏】 【打印此页】 【关闭此页
上一篇: 下一篇:
相关新闻 本类推荐 本类最新
·怎么预防婴儿湿症?怎么防止复发
·婴儿体重大小和正常婴儿体重
·新生婴儿黄胆偏高怎么办
·贫血对宝宝健康有哪些影响?
·宝宝消化不良
·给胎宝宝吃出明亮眼睛
·帮宝宝“大扫除” 
·儿童食用纳豆的好处
·宝宝吃牛奶长奶疹子该如何护理?
·2-3岁宝宝健康问答
·准妈妈的餐桌上的学问
·孕妇应该每周吃次海带
·产后一小时内喂奶可降低婴儿患病
·你会为你的孩子保留脐带血吗?
·怀孕期间生胃癌 顺利产下“催熟”
·自然产和剖腹产价差一半多 在北京
·云南为艾滋病孕产妇指定分娩医院
·胎教从什么时候开始最好
·孕妇美甲易致后代不孕症
·准妈妈水中健身受益多
 
最新推荐
·0~12个月宝宝健康问答
·给胎宝宝吃出明亮眼睛
·贫血对宝宝健康有哪些影响?
·宝宝吃牛奶长奶疹子该如何护理
·宝宝消化不良
·探寻宝宝偏食的心理因素
·为何三月吃咸,四月吃硬
·儿童食用纳豆的好处
最新信息
·准妈妈的餐桌上的学问
·孕妇应该每周吃次海带
·产后一小时内喂奶可降低婴儿患
·你会为你的孩子保留脐带血吗?
·怀孕期间生胃癌 顺利产下“催熟
·自然产和剖腹产价差一半多 在北
·云南为艾滋病孕产妇指定分娩医
·胎教从什么时候开始最好
栏目推荐
暂无
关于我们 | 人才招聘 | 网站公益 | 网站导航 | RSS订阅
本站信息仅供参考_不能作为诊断及医疗的依据
本站如有转载或引用文章涉及版权问题_请速与我们联系
Copyright 2000-2008 yejk.com All rights reserved
婴儿健康(yejk.com) 浙ICP备05027777号
有害短信息举报
阳光·绿色网络工程
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